情敵出現全世界都知道,我老公最愛的女人就是我系統傢俱最近的他,心思好像常常不在我身上問他事情,也答賣房子非所問目光很少停留在我身上交待他事情,也會忘濾桶記看到我,也沒像過去綻放出花朵般的笑顏原來...太平洋房屋一切都是因為 " 她"黃以喬一臉無辜..眼睛結婚西裝總是水汪汪的望著你讓他很難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酒店兼職 以喬 : 爸爸 愛我嗎?爸爸 : 當然愛妳呀媽媽 : 住商房屋胸口是我的位置耶!! 我很久沒躺到了二個寶貝真裝潢的個性大大不同妹妹就是萬般惹人憐哥哥,我們都酒店打工叫他勁量小子.渾身是勁~ 每天活力十足,總是逗得太平洋房屋我們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37huj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